以旅行为治愈,给生活以微笑,反正都精彩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其实现在挺感觉有意思的,每天都去伟仕达采购领料,反正8个小时里,不是去总厂,就是去分厂,只是不知道月底要不要盘点而已,负责烤箱的仓管都递交了辞职申请,只是…人还没走,很多工作,其实我也变得很无所谓了,可能就是得过且过把,反正已经递交申请辞职了,总感觉真的一切都变得无所谓了,有一天算一天把,可能等真的辞职了把,我会好好得再去一趟旅行,可昨天晚上我查过一些停车场的费用,总感觉,去一个星期外省旅行的话,我差不多得话1千块停车费,这也太贵了把,拿去加油不是更好吗我…

评论
©Arthit_MrAT | Powered by LOFTER